我想干表……嫂……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5-30   

{上}
我有一个嫂子叫小怡,从跟我哥在一起后,我就一直很注意她的奶子。因为很大她都故意不挺胸,一开始她都没发现我一直注意她,直到有几次玩游戏被发现我都会故意碰到她胸部,她才发现我是故意的,就开始提防我。
嫂子小怡不算太会打伴的女生,我总是看她腋下稀疏的腋毛,弯腰时的大奶沟。个头小小的瘦瘦的,奶子真的很大。
在哥哥的结婚那天穿起了露奶礼服,整个很有料。
那天结婚我看的她浑身不自在,在一个我们独处在新娘房的时候,我受不了去揉了她的大奶子,她赏了我一巴掌。
后来其它人进来了,我们当做没这回事,我就离开了……
隔了2天下午我偷偷跑到哥哥家找小怡,小怡吓了一跳,一直把我推出去,叫我走。但我一直很想嫂子,想看看你,小怡还是想叫我走,手上还拿着手机,我把嫂子抱了起来和你一阵拥吻,把舌头伸到嫂子的嘴巴里!
和嫂子的舌头缠绕在一起,便把嫂子抱到餐桌上,手早已隔着睡衣在嫂子的大奶上揉着了,我把嫂子的衣服掀了起来,双手在嫂子的大奶上揉着,我看你眼睛闭了起来在偷偷享受,嘴巴却小声喊着:不要…我怕你哥回来…这时嫂子手上拿着手机突然响起!!
小怡被惊吓到,很明显是哥打来的,嫂子一把把我推开,便跟我说别出声,嫂子接起了电话说着,我的确乖乖的没说话,但……我却突然将小怡的双脚张的很开,露出了嫂子的内裤!
我将嫂子的内裤扯到一边去,马上将我的舌头送到嫂子的阴蒂上去舔!
小怡一阵扭动想逃开!但我却吸住了阴蒂,嫂子停止了扭动,好像开始改成享受了!
嫂子慢慢的躺了下去,双脚张的开开的躺在餐桌上,我舔妹妹的声音尽量的降低,但还是很有力道的吸舔着穴穴!
我的双手慢慢的伸到双乳上去挑逗乳头,两手都去嫂子两颗乳头上搓揉着!嫂子的奶子比我想像中还要柔软还要大,妹妹被我吸着,乳头两边都被我揉着,我看嫂子手屋住嘴巴怕正在爽的声音被听到,另一手拿着电话和哥哥在讲话,这画面真的好性感好骚,突然嫂子的手按住我的头!
大力的将我的头往湿穴穴塞,原来嫂子讲完电话了!并跟我说:你好坏……趁我在跟你哥讲话时吸我妹妹……被你赚到了……今天……他会晚回来了!
嫂子说: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一直在看我胸部,一开始真的很生气,但后来真的被你这笨蛋看到有点兴奋了!那天在婚里上当然要打你,不然被看到怎办!
我兴奋的将我的衣服脱掉!并且将嫂子的双腿往后仰的撑开!让嫂子的屁眼呈现在我眼前!我慢慢的将舌头伸到屁眼去舔着,嫂子兴奋的淫叫起来!我突然今天想全力进攻屁眼!
要嫂子改趴在餐桌上!嫂子马上趴成一个骚样!屁股翘的高高的整个屁眼更明显的呈现在我面前!我迫不及待的将我的嘴巴舔进屁眼!哇…嫂子叫的更大声了!我舔的愈快嫂子叫的愈爽!这时嫂子跟我说:想去……房间……我故意说:去房间要干嘛?
嫂子说:去……房间做……
我说:去房间做什么?
嫂子说:去了你就知道!
我兴奋的将嫂子抱起走往房间,嫂子马上很猴急的过来亲着我,并且将自己的衣服脱光,哇塞!身材真是一流,嫂子跨坐到我身上,舔着我的嘴,吸舔我的耳朵!再慢慢舔我的脖子!
故意在我脖子吸着种草莓,再慢慢舔着我乳头,把我两边的乳头都舔的好湿!再来淫荡的对我笑着,一手去套弄着我的棒棒,马上就将棒棒塞进嫂子自己嘴巴里!把我的棒棒吸的超硬超爽的,而且一副吸老二的骚样真的让人看了好兴奋!真的好爽!
这时我将嫂子的屁股转向我,我们就改成69姿势舔着妹妹,嫂子也吸着我肉棒。
我吸的愈大力!嫂子也兴奋的吸的很大力!边吸还会边叫着!因为我肉棒被吸的好爽!我也想回报一下!我边用手指插进穴穴里!边用嘴吸嫂子的阴蒂!这举动好像让小怡很爽!嫂子竟然将肉棒吐出在伸淫着!一边叫着一边用手套弄!我知道嫂子爽到无法含鸡鸡了!
我故意说:嫂子不能顾着爽阿!嘴巴也要吸棒棒阿!
嫂子才又把棒棒含进嘴巴里,但我又开始动作时嫂子又吐出开始淫叫着,我用手指抽插的很大力嘴巴也吸舔的很快速,阴蒂被我吸的都立了起来!
这时突然感觉到脸上被嫂子的穴穴吐了口水,原来是喷了,随即喷了我脸都是淫水!
这时我跟说:嫂子喷的我满脸都是,是想干干了吗?
嫂子很喘的说:想……
说完马上又将肉棒塞进嘴里,好骚哦!
我说:那今天让嫂子在上面摇阿!
嫂子随即停了下来,正对着我跨坐上来,我看着那对奶子真的好美,竟然淫荡的舔着刚刚吐在我脸上的淫水,再慢慢将肉棒扶着对准嫂子的穴穴慢慢的坐了下去,我们两都啊了一声,好爽啊!我看嫂子慢慢的摇了起来,双手撑在我胸部!
下半身大力的撞击着,两颗奶奶一直淫荡的摇晃着,淫叫声也愈来愈大声,我的肉棒可以感觉不断的有暖意,很明显是爽到又流了很多淫水,都流到我的蛋蛋上了!
这时我将嫂子的双脚拉起,改成你两脚是踩在床上,两脚张的更开了,穴穴看的好清楚!
看着穴穴吸着我的棒棒,嫂子的阴毛也一样好稀疏,很明显的感觉到我棒棒一直顶到子宫,每顶一次嫂子就叫的更爽,这时我瞄准一个位置抱着屁股快速大力的向上撞!
嫂子:啊啊啊……嗯嗯嗯……好爽……好……爽啊……
我还是不停的一直顶!
嫂子嫂子:快去了……快高潮了!
嫂子全身抖了起来,奶奶也一直在抖动,太过刺激高潮过后都会这样,她很喘的趴在我身上!我下半身还是慢慢的在干你…
{下}
我等嫂子喘息后,问了嫂子:是不是之前就在想我肉棒了!我该称唿你嫂子,还是小怡,你比较喜欢我干你的时候叫你什么呀?
嫂子回答我:……要叫嫂子……我是你嫂……子……要叫我嫂……子……
我慢慢的将嫂子抱起来~让下半身整个跨坐在我脸上~
哇……穴好湿喔!
一坐在我的嘴边我整个嘴都湿了,我把穴穴舔了舔,还大力了吸了嫂子的阴唇,好粉嫩,我右手扶着屁股,左手伸到嫂子的奶奶去挑逗嫂子的粉粉乳头。
我只听到嫂子在淫叫着,我的眼前就是穴穴一直再流出水来。
没多久嫂子竟然在骑我的脸,抱着我的头用自己的湿穴穴在磨我的嘴巴,我当然也伸出我的舌头去迎合,嫂子变的好骚喔!
我有时用舌尖舔着豆豆,有时把舌尖塞入阴道里,感觉把舌尖塞入嫂子的阴道里时,嫂子的反应好大。
我边舔边用手轻捏乳头,奶子真的好软哦!我看嫂子好像被我舔得很爽,我突然把嫂子扶到一旁,我站了起来,并且挥舞着我的硬棒棒的跟嫂子说:嫂子!该换你表现的时候了……
嫂子马上跪在我面前,将头靠近我的肉棒,张开了嘴含住我那肉棒,然后将头慢慢的前后快速的吸舔,不停的更换了嘴巴的角度和方向,再次展现嫂子深喉咙的招式!
嫂子的喉咙紧紧的包着我的硬棒棒,上下套动深喉,我最爱嫂子用那美丽的双眼看着我边帮我舔肉棒,嫂子慢慢将棒棒从口中退出,唿吸几口,再一次将棒棒整根含进喉咙~嫂子的神情看来似乎很愿意为我口交。
一整夜,真的是好满足!
在加上淫荡的表情,舔着我棒棒的每一个地方,还将肉棒拉起舔我的蛋蛋,真的是好爽!
我故意把棒棒从嫂子的口中抽了出来,嫂子想将肉棒再含回口中,但是我却挥着我的肉棒,不断的拍着的脸颊,时而让嫂子吸时而抽出来拍打嫂子的脸!问着嫂子:小怡~平常我哥是不是都被你吸的不要不要的!被你这样西真的好爽!
嫂子回我:没大没小!要叫我嫂子!!!你哥工作累!可没有你那么有精神!也没你那么大那么硬!都是表兄弟!你的怎么那么大?
我:嫂子你的脸都被我的肉棒打的红通通的了,那么喜欢我的肉棒,之前还在装,以后有空我都要干嫂子!
接着嫂子便躺到了床上!张开双腿,用手拨开阴唇的说:嫂子想要了……!
我说:想要什么~
嫂子说:想要棒棒放进来!
我说:放进哪里!
嫂子:要大硬棒棒插进我里面……
我将肉棒抵住嫂子的穴,开始慢慢地插进去,嫂子一开始只是嘴巴张得开开的!穴湿的一蹋煳涂!紧接着,我把嫂子的腿撑得很开!把嫂子的M字腿架在我的手轴上!
我整个下半身只有脚尖着在床上,用非常快的速度,用力的将肉棒插进嫂子的阴道,这一次进去得更深了,一次比一次插得更深,而且速度也越来越快~
嫂子疯狂的叫了起来,奶子也被我的力道干的上下不停的晃动!因为力道很大,嫂子的穴穴都被我干了红红的!
这时被这画面给搞得更兴奋,嫂子突然紧紧的抱我,用手去抱我的屁股,要我一次又一次的大力干!
嫂子在我的耳边说:嫂子快去了!好大力喔……太大力了!会坏掉……快去了!
这时我也想射了!我大力干了10几下后,抽出棒棒站了起来!
看着嫂子张着腿躺在床上抽蓄,我将我的精液射到了嫂子的脸上和脖子,其它的就对着她的奶奶上一阵乱射,射的嫂子上半身都是,我忍很久的量了,今天专程都射给了嫂子!
嫂子满足的看着我说:好……舒服,但是……下面都被你干的红红的……你哥看到……怎么办?
我:嫂子,你这么这么骚,就说你自己揉的就好了阿,下次我要射里面,跟我哥比看看,谁先让你怀孕!嫂子:你很坏耶!不过……我比较喜欢你……棒棒……